close

 

 


【實驗篇】

外人亂我實驗者,視投名狀,必殺之

搶藥品!搶機台!搶經費!

安心重做~

這年頭沒有data活不下去

 

 


【paper論文篇】

人報paper無物就是畜生!

先發nature,再發Science,怎樣?

十天  再給我十天  我們發Nature

發paper,我們就要發點數最多的!

眼睛閉上,我報很快

投!再投!再投!再投!再投!

 

【助教篇】

助教:我答應要讓他們過的!
老闆:兵不厭詐,這是大刀!

 

 

 

【老闆篇】

老闆是對的!

你給我記住!在lab裡,只有一個是頭!

學長:你們的data是誰的?
學弟:(哭聲)是老闆的~

天大、地大,老闆最大

老闆:你這麼能幹,跟我
學生:...........

 

 


【畢業篇】

如果你對,我讓你畢業   你錯,我讓你多兩年

你懂身為一個博五的心情嗎?

是學生們就repeat篇paper來聽聽

他告訴我  在那個時代  延畢  比當兵  還要痛苦

我考資格考...如履薄冰,你說  我能畢業嗎

我答應爹娘兩年碩班畢業回家! 現在已經五年了~

我不畢業這實驗室大牢裡的學弟就出不去。

老闆:同學們,告訴他,誰最慘?!
學生:啊嗚~啊嗚~

教授說你還年輕,師生相伴可以長久

 

 

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SA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