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R君是我常去的一間咖啡店店長

 

與我熟識的人都知道,我喝茶的機率遠勝於喝咖啡

 

會常去的原因只是因為大學朋友們大多愛喝咖啡,自然而然的大家都成了這家店的常客

 

 

 

R君我們都知道他跟女友分手很久了(其實我也不知道一兩年算不算很久)

 

只是以他的條件,要再找一個女朋友並不太難,

 

身高180,有,錢跟車,不到富但至少有,臉也沒爛掉沒歪掉甚至很多上班族熟女來這邊都說是來看店長的

 

只是R也33歲了,是該認真考慮一下交個女朋友過幾年也許可以走向婚姻了,

 

我們屢次建議他交個女朋友,他只是笑而不答,

 

直到今天,他在我們起鬨式的追問下才老實招來他遲遲不肯再交女朋友的原因:

 

他跟她女朋友是國中同學,

 

雖然是畢業以後才在一起的,交往六年之後分手,

 

分手以後女生去了美國,在美國交了新的男朋友,結婚之前還問他有沒有意願參加她的婚禮

 

他笑笑的拒絕了,

 

他跟我們說「我知道早該放手了....可是我們從國中認識到現在快20年了,不管她現在在哪裡、跟誰在一起,她都已經是我回憶中的一部份了...。」

 

 

 

我聽完以後半响說不出話來,我忍著淚不讓它流下來..

 

 

人們說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是天作之合

 

那麼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、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也許只是驚鴻一撇的激情火花

 

終究你只能看著對方離你而去的背影而心傷

 

 

但...也許時間會讓某些人還是在我心中成為不可抹去的回憶思念至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SA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