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後趁暑假不用上課的空檔,看了一些電影

以下是純心得,因為我覺得劇情網路就可以查到很多了,於此不贅述

也歡迎看過的朋友們交流交流


馬利與我:

說真的我看到哭,因為我養過從小養到老死的狗,
也遇過養了七年的狗,最後被家人趁我不在時偷偷拿去送人

對於沒養過寵物的人來說也許會覺得看到哭很可笑,

但對我來說,養了那麼多年(都比女朋友還久?)對我而言寵物我都已經都當作家人看待,

家人的生老病死你不可能沒有感覺,

如果也曾養過很久的貓or狗的朋友們我還蠻建議一看的,

當然另一個原因是我自己很喜歡珍妮佛安妮斯頓。

變形金剛2:

這部劇情就不用多說了,
我真的是因為當初看了第一集想說第二集就繼續看吧,
還真的沒有什麼劇情可言....就是美版機器人大戰

博派跟狂派pk,地球差點完蛋然後劇情that's all.

雖然是在電影院大螢幕看的,但打鬥到後面團體pk看得眼睛還真的有點酸
至於旁邊的女性友人嫌打太久已經睡著了...

片長約兩個半小時不過特效真的很強大,
有看第一集的我當然還是建議去戲院看第二集才不會日後在家看DVD度數加深50度..

回到十七歲:

也是因為裡面有我最愛影集friends的Mathew Parry我才注意到這片的,
Zac當然也是帥哥,不過這不是重點,
可惜我看完這片沒有如當初電影討論區的那麼有感觸,

也許類似回到過去的梗電視電影都已經玩的太多,沒新鮮感了

「我們不能改變過去已經做的事或決定,我們所能做的,就是努力把過去的決定變成對的事」我想這就是我的心得。


地獄魔咒:
會想看這部片是因為它的導演正是 蜘蛛人 的導演Sam Raimi拍的,

在美國imdb得到的分數也很高,被評為可能是近年最值得一看的恐怖片...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可是我覺得沒有我五專的成績單恐怖

 

與其說是恐怖片,或者對我而言是驚悚片+美式幽默吧,

常見的美國恐怖片常用的噴汁、爛掉、打不死這片全都用上了,

不過厲害就厲害在一堆舊梗爛梗,我還是覺得劇情緊湊的把它看完了還覺得不錯

明年教授不給我提口試的話,我保證會大喊一聲「拉~米~亞!」讓教授嚇的屁滾尿流


或是報警處理..


我個人是覺得算是美式kuso的恐怖片吧,看起來也很容易可以繼續拍續集的伏筆。

 

天外奇蹟:

昨天才剛去國賓看的,
說真的我還蠻意外這部片預告很弱,
就只看得出來是一個老頭跟小孩的故事而已,

但看網路討論區一遍好評,所以想看看到底是多精采

這部片真的蠻好笑的(當然不會再跟地獄那片一樣狂吐...這是普級動畫片)

但是還是有許多溫馨的地方會讓人感同身受

看完之後我不禁想著,一輩子的夢想v.s一輩子的幸福 追求哪個重要?

就像學生時代的我們,有閒卻沒有錢

等到我們工作了以後,有錢了卻沒有閒,

我們一輩子都在失去和得到中取捨,

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們對.錯.或標準答案

我們該作的,就是不要對過去後悔,擇你所愛,愛你所擇。

 


還有最後, 教授您要相信我,我都有在認真做實驗,

以上電影都是我在睡夢中夢到的,我真的沒有偷懶跑去看電影怠惰學業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SA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